三秦游 | 资讯 | 活动 | 景点 | 攻略 | 美食 | 特产 | 民俗 | 影像 | 名人 | 历史 | 文化 | 视频 | 评论 | 溯源 | 分销 | 年票 | 精品 | 老龙窝酒 | 搜索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活动预告 > 正文

20170409(周日)武功古镇万亩油菜花+姜嫄水乡微派建筑+苏武纪念馆一日游

2017-4-8 13:45:00  来源:三秦游


景点介绍    姜嫄水乡: 姜嫄(上古时代人),姓姜,陕西省武功县人,原为炎帝后代有邰氏的女儿,后来成为黄帝曾孙帝喾的元妃,姜嫄踩巨人足迹而生下后稷,后稷教人务农,成为中国的农耕 始祖,也是周人的祖先。姜嫄水乡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武功镇杨临路2号桥至3号桥区域。该项目总占地570亩,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约97亩。项目依漆水河而建,旨在将江南风情与关中文化完美融合,将其打造成反地域特色旅游目的地——“关中第一江南”。苏武纪念馆:苏武纪念馆位于陕西省武功县武功镇龙门村前的台地之上,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80平方米。东临漆水,西依凤岗。苏武墓穴向,背附青山,漆水河自墓   前蜿蜒而过,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为“武功八景”之一。1957年5月31日公布为陕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苏武,字子卿,陕西武功人,为平陵候苏建次子。汉武帝天汉元年(公元前100年)受汉武帝派遣,出使匈奴,后因受到副吏张胜事发牵连,滞留匈奴十九载,仗节牧羊,忠贞不屈,爱国正气浩然长存。汉昭帝始元六年(公元前81年)才回到汉长安,被汉昭帝封为典属国,专门负责边疆民族事务。神爵二年(公元前60年)苏武病故,葬于故里武功,终年八十余岁


。集合发车时间

7:00电视塔曲江会展中心门口

7:20省体育场东门里停车场

7:30土门国美电器门口(土门十字东北角)、

7:40土门文化宫门口(1号线开远门地铁口)


注:1 以上停车点无法停车等待,请提前至少10分钟到达乘车点等待并沟通领队。

2 以上行程为计划行程,仅供参考,具体行程由领队根据实际情况、天气因素、新老驴比例、体力状况等因素可能会有调整!


费用说明报名微信/电话13991146512  闪电叶子        

如需办理会员卡请微信联系活动费用60元/人   会员价55元/人


特此声明(不给身份证号码真实姓名或身份证号码错误的姓名错误的视同放弃保险,如发生任何问题与组织无关)费用包含领队费、往返旅游车费、公共通讯费、保险,如遇到门票自理报名须知此次活动报名须知如下:1 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身体状况良好。2 建议出行前,阅读相关出行资料,包括当地人文、户外常识等;3 检查装备,自备午餐,根据天气准备服装;装备要求:登山鞋,背包,手杖,手套,帽子等4 准时到达出发地点,并于上车后交纳费用;5 旅行途中,请听从领队及当地向导安排,如需离队活动,请告知领队或向导。尊重当地人文,注意安全6 所有参加人员必须要有户外精神。要求做到勇敢、团结、互助、宽容、环保等等7 未尽事宜,可向领队咨询。


活动声明  1登山活动属于全民性登山健身活动,因户外活动的不确定性,请酌情考虑参团。有不适合参加活动的病史或身体不适症状,请勿报名!如隐瞒不报,后果自负。2保险公司投保信息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每位报名者的手机上3请环保登山,自然是咱家,环保靠大家,活动不丢弃不可降解的垃圾,不破坏植被,要求至少做到独善其身,自己制造的不可降解垃圾自己带回来,倡导鼓励捡拾不可降解垃圾。4 活动中要听从领队的安排指挥,参加人员必须要有户外精神。要求做到勇敢、团结、互助、宽容、环保等等。因本次活动属驴友爱好者通过网络自发组团同行;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领队不是导游。领队只负责探路,导向,联系报名,安排车辆,大家相互协作,包括领队和大家一样,一视同仁,安全责任完全由自己承担,未成年人请勿报名!遇到恶劣天气和非人为自然不可抗因素活动可根据领队以及大多数驴友意见改变路线甚至取消。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以及财产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任何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领队声明,并有义务向其代报名者阐述此次活动的性质和免责声明,被代报名者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7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