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首页 | 资讯 | 历史 | 艺术 | 民俗 | 影像 | 线路 | 文物 | 视频 | 专题 | 景点 | 特产 | 美食 | 典故 | 住宿 | 购物 | 交通 | 论坛 | 团购 | 搜索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活动预告 > 正文

2016.05.15(周日)镇安-塔云山踏春尽览陕南美景特价一日活动

2016-5-9 14:47:00  来源:三秦游  进入论坛

【活动概况】
时间:5月15日(周日)、
地点:镇安塔云山景区
费用:85元/人.
主题: 登塔云山赏奇观 轻步漫游云外天
线路:西安-镇安-塔云山景区-西安
强度:强度中等,休闲徒步。




【风光简介】



塔云山位于镇安县境内,主峰金顶海拔1665.8米,形似宝塔,直耸云端,素有"金顶刺青天,松海云雾间"之美誉。其道教古建筑群建于明正德年间,由一馆、一塔、一庙、一堂、九殿组成,风格古朴而清雅。尤其金顶观音殿,建于塔云山万仞绝顶之上,三面悬于万丈深渊,可谓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被称为"秦楚一柱,绝顶道观"。清乾隆以来曾五次对塔云山古建筑群进行过修葺,至今已有500多年历史,为省级二级文物保护单位。塔云山以险绝、奇特、秀美、壮观、神异而著称,不仅具有厚重久远的道教文化,而且拥有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





登塔云观奇景,绝妙处在金顶。这座不足6平方米的小庙,建筑十分险厄。它居于塔云山顶,三面悬于万丈深渊,是用4根石柱插入石缝,用石条铺垫立基,庙顶用黄铜铸尖。黄铜顶经阳光照耀,闪烁出万道金光,故有金顶之说。这座观音庙有4根翘角飞檐,每根翘檐各挂21斤重的铜铃一颗。铜铃随风舞动,发出有节奏的音韵,青龙活灵活现形欲腾飞起舞,其工艺精湛堪称一绝。


【活动费用】85元/人.门票自理【可团购】





【行程安排】早上集合后一路高速,沿途服务区休息10分钟然后直达塔云山,预计10:30抵达景区游览约5小时,15:00左右集合乘车抵达镇安县自由活动1小时品尝当地小吃,餐后集合乘车返回预计19:00左右抵达西安。




【线路强度】强度中等,休闲徒步。沿途景色无限,可做休闲,走哪歇哪。
适合身体健康的大众群体(未成年人需在家人陪同下参加)。


【集合时间地点】
    6.40四厂十字  
    6.50建国饭店美年达体检中心
    7.20省体国力仁和门口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 13991146512

短信报名:塔云山+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发送到13991146512



--欢迎加入西安女人圈群:36890421(本群只加女士)

                陕西旅游年票2群:171842721



【报名电话】13991146512   闪电叶子              
打电话或直接发短信(短信请发送至13991146512)报名都可以。发短信时请注明参与者“姓名”+“身份证号”+“活动”+“乘车点”。为了您的出行安全,建议在编辑短信时,附上您的紧急联系人和电话诚信报名 截止时间5月14日上午12.00前、报名一经确认即生效,请报名者履行自己的承诺,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的,请在活动开始前两天中午12时之前告知!


温馨提示:
1.报名参加前请务必认真了解行程,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2.带上身份证,有军官、军残、学生证、老年证等证件的都带上门票打折。
3.此次活动必备物品:户外背包(不要带旅行箱),雨伞,带上防晒霜,以保护皮肤。山区温差较大注意保暖。
4.可自备些晕车药,及一些常用药,旅游、徒步鞋均可,带双拖鞋坐车上舒服。
5.带上热水壶、路餐、零食、洗漱用品,换洗衣物、照相器材、各种数码产品及充电器


活动请注意:
1:领队是此次活动的领导者,负责组织、协调、带队、联络等工作,对活动中出现的各种情况有临时决定的权利,所有队员均应听从领队的指导。
2: 按照领队的安排从事力所能及的公共劳动,配合协助领队的工作。队员可以就活动向领队提出合理化建议,领队应认真听取队员的建议并做出决定和解释。
3:所有队员要团结互助,发扬团队精神,男队员要照顾女队员,老队员要照顾新队员。
【西安憨嫂子户外】俱乐部承接组织各种单位集体登山、旅行、休闲、漂流等出游活动。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6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